二月的小百合

給我一個Beat!!!!

OW/全員歡樂向/段子

*渣渣文筆~純粹寫爽~
*私設注意,雷同純屬巧合
*私心cp注意
*全員住在一起設定
*大量英文名注意~

1、Bastion最近有了一隻新的鳥,看起來是被妮妮吸引來的,Lena都叫他嗶嗶。但每次Lena大喊“嗶嗶看這裡”的時候,回頭的總是Bastion。

2、Reinhardt、Ana和Torbjorn有時候會聚在一起玩槌球。但自從Reinhardt大喊“吃我一錘”,使球著火並打壞庭院中Morrison的雕像後,他們就沒有再玩過了。

3、“怎麼了?DJ哥哥?這麼急著上哪兒去呢?”
“Hana不好啦,快去叫Amelie來!Lena在廚房做菜!!”
“不!!!”
你知道什麼是英國菜嗎?讓Lena做給你吃就知道了。

4、據說Satya無聊的時候老是喜歡把Lucio用光子技術投射出來,然後再把他捏爆。

5、“吶、Ana奶奶。”
“什麼事?DJ小伙子?”
“Reinhardt爺爺睡覺時聽什麼歌您知道嗎?”
“不知道呢。”
然後Lucio把耳機塞進Ana奶奶的耳裡。
兩分鐘裡除了“D.VA愛你喲!”以外,沒有其他的雜音。

6、Morrison整天都在嫌Reyes的面具很醜,殊不知Anglela整天也在抱怨他那個像防毒面具的面罩醜爆了。

7、“哥哥,你真的不刮鬍子嗎?看起來會比較年輕哦?”
“…不刮…我都要40了,裝什麼年輕。”
“還是一樣老古板呢!快點刮一刮啦,弟弟我帶你去夜店晃晃。”講到夜店兩個字的時候,Hanzo用力的打了一下Genji,然後大聲的叫著:“不准你去找女人!”轉身一個霸氣的離開。
看著走遠的Hanzo,Genji蹲下身去。
“什麼嘛…那個臉紅的表情太犯規了…”

8、“對方開大啦!要被殺了!”
“感受…寧靜!!”
“師父!我們一生追隨您!”
那場戰役後,Zenyatta的道場裡擠滿了人。

9、Winston被Angela強迫把實驗室搬到遠離宿舍的一個角落,因為有小老鼠溜進去,給他找到了材料,把整棟宿舍給炸了。

10、Mei每次要洗澡的時候,都會把水溫調到最低,但還是會抱怨:“這水也太熱了吧?”所以Winston就把她房間的熱水器給拆了,送給需要零件的Torbjorn。

11、Jesse最近走在路上特別的小心翼翼,看起來像似乎是在躲些什麼。
“嘿~Jesse哥哥,你在幹嘛呢?”從轉角出來的Lena兩眼發直的盯著行動詭異的Jesse,還回頭看了眼Amelie。
“噓。”他一個箭步向前,把角落的哨兵炮打掉。
“Wow,怎麼了??”
“Satya把它改裝成攝像機了,她會拿你們做過見不得人的事去威脅妳們!”Jesse聽起來很有經驗:“譬如說妳們剛剛在轉角那邊接吻的事。”
碰。
“一槍,一個。”
“呃…?Amelie?”

12、Fareeha不穿裝甲的時候,肌肉線條是非常迷人的。據說Zarya曾經與她一較高下,找來了Anglela當裁判。
但還沒開始眾人已經知道結果了。

13、Torbjorn有著優勢的身高。
他最喜歡跟在Amelie和Lena的屁股後面。
然後等著Amelie抬腳踹他。

14、“今天吃培根呢?媽媽。”
“是啊,我可愛的女兒。”
“不!你們把我的朋友怎麼了!”
“Jamison,他還在好嗎?看起來在等你餵食他。”
“哦…唉…嗨…Mako啊啊啊啊啊啊…”
“誰准你殺死我了?”
“哇啊啊啊!!”
“玩不膩啊這兩個?”
“女兒別看,會變傻子的。”

15、Winston拜託Satya把哨兵炮放在廚房,這樣才可以隨時監控某個英國女孩有沒有亂跑。

16、“我可以摘下你的面具嗎?”Morrison湊近Reyes,輕輕地問著。
“為什麼?”他嫌惡的撥開那隻手,然後另一隻手上前扯掉了Morrison的面具。
歲月刻出的痕跡清清楚楚的印在上頭,還有著戰士的勳章。
“老天,你有事嗎?”
Reyes歪著頭,面具下的臉,嘴角微微揚著。
“不、我只是想看看你的臉。”

17、Mei以前總是在做惡夢。
那時候,只有自己生還。
但是最近卻很少了,因為她找到了一個溫暖的家。她過得很好。
“但水還是太熱了。”
“妳不能自己製造冰塊嗎?”

18、“知道Lena每次做菜時誰吃嗎?”Genji盯著另一頭正在和Hana聊英國菜的Hanzo,打斷了他倆的談話。
“我是知道Mako小豬豬會吃啦?”Hana倒了杯水給Genji,“再來就沒人了吧?”
“妳太天真了,”Hanzo笑著,看向Genji:“還有Amelie呢。”
“哥哥,相信我,她只是不想傷害Lena。”
“Hana也這麼覺得……”

19、“Hanzo哥哥笑起來好迷人…”Hana發著花癡:“Lucio哥哥笑起來也好可愛…”
“Hana,用可愛形容男孩子不對吧?”Reyes一邊看著電視,一邊攬住Morrison的肩膀。
“但你不也常說Morrison叔叔笑起來很性感嗎?”
“………Hana,明天見……”

20、Satya討厭Lucio是眾所皆知的。
只是沒有想到討厭到在他房間佈滿了攝像機。一方面是要抓把柄沒錯,但另一方面,她只是一個單純的變態罷了。

-可能TBC-

评论(3)

热度(17)